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索尼夏季将推Chrome OS VAIO笔记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2日10:05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索尼将在今年夏季推出两款“令人意想不到的“笔记本产品,其中一款是Hybrid VAIO,另一款是Chrome OS VAIO。

  其中的Hybrid VAIO笔记本以轻薄设计为特色,但依然可以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提供的电池可续航8到16.5小时。该笔记本的另一个特色是加入英特尔 Light Peak 技术,也就是Thunderbolt端口技术,我们在苹果新发布的笔记本上已经看到。

  该笔记本还会加入一个独立的底座,内置有光驱和额外的存储空间,并带有AMD显卡,通过Thunderbolt端口可与Hybrid VAIO笔记本连接。


fs

索尼笔记本

  Chrome OS VAIO笔记本的原型则按照谷歌Cr-48笔记本的,屏幕为11.6英寸,搭载NVIDIA Tegra 2芯片组,配置1GB内存和16GB闪存空间。提供的电池可工作8小时。重量为2.2磅,合计1千克。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