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hone限免火柴人射击游戏 职业枪手体验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2日10:05
  职业枪手Hired Gun是一款简单的射击类游戏,玩家需要扮演一名职业枪手,通过远距离狙杀目标来获取金钱奖励。

    推荐软件:
    职业枪手 Hired Gun
    App store售价:限时免费
    iTunes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hired-gun/id350518918?mt=8

    以火柴人为主人公的游戏往往看起来简单,但实际玩起来却非常丰富。这款游戏依旧发生在火柴人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充分体验一下职业杀手的感觉。

    在每次游戏关卡开始之前,玩家可以收到秘密组织派来的通缉令,上面会明显的画出目标火柴人的基本形象。

    既然是暗杀,那么复杂的周边环境将是你最大的困难。比如目标的来回移动,无关人士遮挡视线等等。

    一旦瞄准目标后,玩家需要毫不犹豫的按下开火按键,否则目标瞬间便会消失在瞄准镜中。

    当然,每一关的击杀目标并不仅出现一次,耐心、准确的判断将是你完成任务的关键。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