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胆小者勿入 苹果App暴力游戏死亡蠕虫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2日10:07
  死亡蠕虫Death Worm是一款非常血腥暴力的动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则要扮演一条令人发毛的恐怖巨型蠕虫,而你的目的仅仅是为了破坏。  推荐软件:
    死亡蠕虫 Death Worm
    App store售价:$0.99
    iTunes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death-worm/id396669943?mt=8

    游戏画面制作非常精良,在游戏过程中更能带给玩家一种享受电影大片般的感觉。

    游戏题材非常另类,我们竟然要扮演虫子来摧毁人类的世界。记得,在早年的黑衣人2电影中也同样出现过这样一条巨型蠕虫,相信当时也曾带给人们很多震撼。

    死亡蠕虫Death Worm共有45个关卡和30种不同的敌人,另外游戏中还附送一个小游戏。与通常的过关类游戏一样,随着玩家通过先前关卡才会继续开放更多内容。

    至于游戏操控方式则非常简单,玩家仅需通过左侧的虚拟摇杆来控制巨虫的攻击方向。另外,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获得两个辅助道具,蓝色的为加速药剂,红色的则是攻击力极强的火球喷射。

    在游戏中,玩家的巨虫并非无敌般的存在,在经受过量伤害后也会导致游戏结束。通过Game Center,玩家可以与全球玩家的排名积分一教高下。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