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全新金属设计 同方“钢铁侠”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2日10:21

·全新金属设计

  “现如今,如果你不带着个金属本出门,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在和一位朋友聊天时,他说出了这样一段话。的确,目前金属本越来越流行,就连很多对笔记本不太了解的朋友,在选购笔记本时也会更加青睐于金属外壳的产品。

  “钢仔”是同方最近推出的一款笔记本的外号,从其命名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款产品应该和金属有关。没错,这款型号为同方锋锐K41H的笔记本采用了金属拉丝顶盖设计,它也被同方称之为“钢铁侠”。


全新金属设计 同方“钢铁侠”外观首测
金属拉丝顶盖设计

全新金属设计 同方“钢铁侠”外观首测
14英寸镜面屏幕

  和传统的工程塑料顶盖相比,金属拉丝材质有着更高的硬度,并且拥有抗氧化、抗侵蚀的能力。据了解,这款顶盖经过冲压、沙磨、水洗三道工序,并且进行了阳极处理,可以看出其制造工艺还是非常严苛的。

全新金属设计 同方“钢铁侠”外观首测
无尘模组安装的屏幕

  同方锋锐K41H采用了一块14英寸的镜面屏幕,其标准分辨率为1366 x 768。据同方产品经理介绍,这款机器的屏幕在组装时采用了“无尘模组安装”,这种安装方式可以使屏幕和边框贴合的更加紧凑。

全新金属设计 同方“钢铁侠”外观首测
巧克力键盘设计

全新金属设计 同方“钢铁侠”外观首测   全新金属设计 同方“钢铁侠”外观首测
金属电镀下沉式转轴

  在键盘设计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巧克力键盘设计,这也是符合了当前笔记本键盘的流行趋势。另外,其屏轴采用了下沉式设计,并且屏幕边框下方和屏轴的连接处采用了钢架结构,这样可以使机身更加坚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