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全新金属设计 同方“钢铁侠”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2日10:21
·简单拆解和称重测试

  在和同方产品经理沟通后我们了解到,同方锋锐K41H在配置选择上主要追求的是“均衡”。产品在设计上非常注重散热和续航能力,之所以这款机器没有采用更高级别的独立显卡,主要也是考虑到这些问题。同方锋锐K41H并不是主打轻薄的产品,所以我们看到这款机器机身还是有一定厚度,这样会有助于机身内部散热。


全新金属设计 同方“钢铁侠”外观首测
机身底部设计

全新金属设计 同方“钢铁侠”外观首测
屏轴侧边的金属支架

全新金属设计 同方“钢铁侠”外观首测   全新金属设计 同方“钢铁侠”外观首测
双内存插槽                 硬盘被铝纸包裹

  通过简单的拆解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器采用了双内存插槽,除了标配的2GB内存之外,还有一个插槽可供用户自行升级内存。另外,我们看到硬盘被铝纸包裹,这样可以有效防止硬盘被静电干扰。

全新金属设计 同方“钢铁侠”外观首测
56Wh锂离子电池

全新金属设计 同方“钢铁侠”外观首测   全新金属设计 同方“钢铁侠”外观首测
   整机+电池重量               整机+电池+适配器重量

  通过称重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器整机加电池的重量为2.099kg,以往14英寸的笔记本重量一般都在2.2kg左右,而这款产品在重量上略轻于传统笔记本。另外我们从同方内部得到消息,下一代笔记本将会把14英寸屏幕的笔记本做到13英寸模具大小,这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