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志高空调去年 业绩骤增四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22日10:32
 

  本报讯 国内排名第四的空调制造商志高昨天在香港联交所发布2010年财报。数据显示,志高控股去年实现营业额84.6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1%;总收入92.77亿元,增长48.7%;基本溢利4.55亿元,增长42%。

  志高在财报中表示,公司去年业绩的大幅增长主要是受惠于中国政府的节能惠民、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系列政策,加上公司研发的高效节能空调产品迎合了市场需求而销量大幅提升。据了解,志高去年仅节能空调产品所获补贴额就达到了8.092亿元,升幅接近250%。此外,志高空调去年的海外销售额也大幅增长45%达到33.189亿元,约占整体销售的40%。其中志高空调在欧洲、除中国外的亚洲市场销售额增幅均超45%,美洲增幅更是超过60%。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