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i3独显新机 戴尔14R-468现在售价44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2日10:35
   戴尔的14R-468是一款刚上市不久的笔记本产品。这款产品才偶那个Intel Core i3-380M处理器,配合上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对于用户日常的使用,也是有着很好的支持。目前商家报价仅为4455元,可谓货真价实,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行动吧。


i3独显新机 戴尔14R-468现在售价4455

戴尔 14R-468 笔记本电脑

  外观方面,戴尔 Inspiron 14R (Ins14RD-468)采用了彩色的LCVM金属拉丝质感面板,相比于以往的彩色钢琴烤漆外观设计,要显得高档不少,并且在耐磨性,抗压性方面,也是更加的出色.而此次戴尔为该机提供的色彩包括了曜石黑,番茄红,孔雀蓝,莲花粉等四种时尚的颜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i3独显新机 戴尔14R-468现在售价4455

戴尔 14R-468 笔记本电脑

  配置方面,戴尔Inspiron 14R (Ins14RD-468)采用了Intel Core i3-380M(2.53GHz) 双核处理器,主板为Intel HM55芯片组,显卡方面采用的是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显,拥有1GB显存,存储方面,本本提供2GB DDR3内存以及320GB硬盘,并提供双层DVD刻录光驱,另外,本本还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i3独显新机 戴尔14R-468现在售价4455

戴尔 14R-468 笔记本电脑

   接口方面,戴尔 Inspiron 14R (Ins14RD-468)的机身左侧提供多合一读卡器,eSATA/USB复合接口,HDMI接口以及RJ45接口,机身右侧提供了刻录机,耳机、麦克风接口以及1个USB2.0接口。另外,机身背部还提供了VGA接口,1个USB2.0接口以及电源插孔.网络方面,本本内置无线网卡,内置蓝牙。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售价4555元的笔记本电脑来说,戴尔的这款14R-468不仅提供了多种颜色供大家选择,而且在配置上也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笔记本电脑的朋友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戴尔 14R-468 笔记本电脑
[市场售价] 4555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