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集团:三年全面淘汰定速空调生产

来源:南方报网
2011年03月22日10:37

  美的制冷家电集团中国营销总部副总裁王金亮日前透露,美的计划三年内全面淘汰定速空调的生产,全面转向变频空调。这是国内第一个宣布淘汰定速空调时间表的厂商。

  王金亮称,2008年,美的发起变频空调的市场普及总攻,经过三年的市场冲刺,完成了中国变频空调市场占比质的飞跃,美的2010年占据了国内35%的变频市场。日前,美的第一千万台变频空调刚刚在武汉顺利下线。

  2011年,美的将变频空调的销售目标锁定为800万台,这意味着美的要占据国内变频空调市场近50%的份额。“尽管压力很大,但是我们有信心在未来3年内在国内市场停止生产定速空调,全面转向变频空调。”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