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就是爱时尚与高端 热销滚筒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2日10:47
时尚与高端 热销滚筒洗衣机推荐

  现在来说,80后、90后的消费者已经成为了家电卖场中的主流消费群体,相比于成熟类消费者来说,这些年轻的消费者往往更钟情于那些时尚和高端产品,品牌效应在这些人上面有着很好的体现。今天我们就为这些年轻的消费者推荐几款目前卖场中热销的滚筒洗衣机,希望能为这些消费者的选购提供一些参考。


就是爱时尚与高端 热销滚筒洗衣机推荐


产品名称 产品类型/洗涤容积 参考价格(元)
海尔 XQG50-B12866 滚筒/5kg 3890
三洋 XQG55-L832S 滚筒/5.5kg 3198
 惠而浦 AC2052TW 滚筒/5.5kg 4000
博世 WLM20460TI 滚筒/5.6kg 4434
卡萨帝 XQGH75-BF1206 滚筒/7.5kg 8599

  滚筒洗衣机:是模仿棒锤击打衣物原理设计,利用电动机的机械 做功使滚筒旋转,衣物在滚筒中不断地被提升摔下,再提升再摔下,做重复运动,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涤干净,比较像我们传统的洗涤方式。滚筒洗衣机要多次摔打衣服进行洗涤,所以洗涤过程较长,对于电能消耗要求较高。不过滚筒洗衣机能够把洗涤过程最衣物是损害降到最低,也是未来主要发展的洗衣机产品。

实用

  洗衣机的容量有大有小,这就造成了价格的不均匀,一般对于三口之家来说,一款5公斤左右的洗衣机就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同时也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浪费。另外由于产品容积得到了一定控制,所以售价也会更加亲民,也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而且这个容积区间往往是厂商争夺最激烈的区间,我们经常会简单一些质优价廉的好产品,对家庭用户来说,还是很实用的。

发展

  目前的家电产品都有着向高端发展的趋势,洗衣机也不列为。滚筒洗衣机的销售额和销售量就在迅猛上涨,可以说滚筒洗衣机也是未来洗衣机的发展趋势。波轮洗衣机的磨损率要比滚筒洗衣机高,同时年轻人也会更加喜欢一些时尚的外观和新颖的功能,所以波轮在今年的销量并不是很好。随着技术的提高,制造滚筒洗衣机的成本也在逐渐下降,一般的消费者也都可以承受,就目前而言,3000元-5000元是滚筒热卖的价格区间。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倾心于滚筒洗衣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