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出色密封效果 美的三门冰箱4599元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2日11:01
    冰箱的密封情况对冰箱的运行情况和节能情况都有很大的影响,冰箱的密封如果不好的话会造成内部温度不均匀,提高了冰箱内的温差,对食物保鲜不利,同时,温差大还会使冰箱增加制冷时间,造成电能的浪费。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款美的BCD-228UTM6三开门系列,它采用抗寒的高弹性密封条,密封效果非常不错。目前,这款凡帝罗冰箱的价格为4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美的凡帝罗BCD-228UTM6冰箱

美的凡帝罗BCD-228UTM6冰箱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228L,采用目前主流的三开门设计,经典的欧式风格。同时下层门把手被设计称L型,采用金属材质,质感十足,既满足了消费者的视觉需求,也兼具实用性,可以更方便人们从下层拿取食物。

美的凡帝罗BCD-228UTM6冰箱
 
美的凡帝罗BCD-228UTM6冰箱

美的凡帝罗BCD-228UTM6冰箱操作区和能效标识

  这款冰箱采用内凹轻触式感应按键,同时显示屏和操作区之间用银色饰条区分开来,不仅方便用户的操作,同时又不会发生错按。LED显示屏也使用户对冰箱的运行情况一目了然。美的BCD-228UTM6冰箱是国家一级能效产品,每24小时仅耗电0.54度,既省钱又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要求。

美的凡帝罗BCD-228UTM6冰箱

美的凡帝罗BCD-228UTM6冰箱冷藏室

美的凡帝罗BCD-228UTM6冰箱
 
美的凡帝罗BCD-228UTM6冰箱

美的凡帝罗BCD-228UTM6冰箱变温室和冷冻室

  这款冰箱冷藏室、冷冻室和变温室的容积分别为126L,54L,48L。采用电脑控温技术,自动调节室内温度,确保冰箱内各角落温度恒定,从而达到更好的保鲜效果,让用户尽情的享受新鲜食物。同时可折叠的玻璃隔板,LED光合保鲜灯和顶灯合二为一,可以更好的满足了用户们一些人性化的要求。-7到10度宽度变温的变温室,可以根据食品的不同需求随意选择。变温室被设计成抽屉型,也更好的使用了空间。这款冰箱具有超强的冷冻能力,冷冻星级达到了四星。

美的凡帝罗BCD-228UTM6冰箱

美的凡帝罗BCD-228UTM6冰箱打开全貌

美的 BCD-228UTM6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28L
冷藏室容积 126L
冷冻室容积 54L
变温室容积 48L
制冷能力 14kg/24h
气候类型 ST
冰冻星级 ****
显示屏 LCD触摸式显示屏
制冷剂 R600a
颜色 阿尔卑斯白,银白拉丝
外形设计 欧式箱体设计,金属顶盖
外形尺寸 549×656×1762
产品重量 72kg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BCD-228UTM6冰箱简约的欧式风格设计和一些人性化的细节功能设置,加其在能耗、噪声、冷冻能力、冷却速度等方面全面提升的性能,相信会收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4599元,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美的 BCD-228UTM6冰箱
[参考价格] 4599元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