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净化滤尘防异味 美的加湿器不到三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2日11:03
 春季多风干燥,所以购置一款加湿器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一款外观时尚,具有装饰作用的加湿器也受格外受到女生的欢迎。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美的S20U-R1加湿器便是采用独特花瓶形状,并且机体带有过滤装置可除尘过滤,同时带有五彩夜灯设计。目前该产品的参考价为299元。


加湿器

美的S20U-R1加湿器

  美的S20U-R1加湿器外观设采用花瓶的形状,有很创意。优雅的造型相信会给你的家居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机体采用半透明的材质,带有印花修饰。同时方便观察水位,出雾口的方向可调节,五彩夜灯的设计,给你一种温馨浪漫的感觉。

加湿器

旋钮

  该产品机身带有蓝色旋钮设计,方便用户的调节。同时带有运行/缺水指示灯,提示用户加湿器的工作状态。

加湿器

出雾口

  该产品采用m-mino抗菌水箱,全效净化水质;带有进风口活性炭网,滤尘除异味;雾量可调,自由加湿;缺水保护,安全节能。


美的 S20U-R1加湿器
系列名称 真爱
外形设计 外观设计设计十分简约,花瓶的形状,线条流畅,优雅的造型相信会给你的家居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半透明的水箱,观察水位十分方便,出雾口的方向可调节,五彩夜灯的设计,给你一种温馨浪漫的感觉
其它特点 「m-mino」抗菌水箱,全效净化水质;
加湿指示灯,加湿看得见;
进风口活性炭网,滤尘除异味;
雾量可调,自由加湿;
缺水保护,安全节能。
 
  编辑点评:美的S20U-R1加湿器的外形时尚创意,箱体采用m-mino抗菌水箱,全效净化水质。在机体进风口增加了活性炭网,滤尘除异味。同时带有缺水保护功能,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五彩夜灯的设计也给产品增加了实用性。目前该产品的参考价为299元,最近打算买加湿器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美的 S20U-R1 加湿器
[参考价格]   2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