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全新中文输入法FIT写字板23日登陆App Store

作者:178
2011年03月22日13:19
  虽然之前我们介绍过很多不错的输入法给大家,但基本都是越狱才可以使用的插件。而FIT写字板是一款可以在App Store直接安装的输入法应用,可以为正版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这款应用将会3月23号正式登陆App Store,售价$1.99。现在,先来看一下这款应用的预览信息。

  软件包含有拼音、K9、五笔、笔画四种输入法,基本可以包括国内用户的各类需求。另外还支持繁体输出。

  作为第三方输入法,最麻烦的地方是怎么将编辑好的文本复制到我们需要的地方,从预览图片看,编辑完成后,直接可以选择发送至短信、邮件或者剪贴板,这种形式虽然也不太方便,但是限于苹果的限制,已经很不错了。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