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苹果推iOS 4.3.1升级应对JB 越狱将推迟发布

作者:tgbus
2011年03月22日13:25
  与iPad2一同发布的iOS4.3发布之后,即被发现可以使用针对iOS4.3GM的越狱工具进行越狱。但由于iOS4.3正式版的内核改进,现阶段使用的越狱都不是完美越狱。越狱后的iOS4.3设备不能重启,重启时必须联接电脑,才能正常开机。这限制了普通用户使用此越狱方法。而黑客组织已经宣布找到完美越狱iOS4.3的方法,有消息称越狱工具将会很快发布。就在越狱工具即将发布之际,突然有消息指称,苹果为了应对被越狱工具利用的漏洞,将很快发布iOS4.3.1,新版本的iOS除了更新一些小的问题之外,最主要的目的即是封堵越狱工具,如果想完美越狱的同学,管好你的机器,可不要让它随意升级哦。

  下面是新版本的iOS4.3.1的更新内容 :

  iPhone 3GS及iPad Baseband更新

  修正记忆位址hang后,由USIM档案系统读取大体积档案先所发生memeory corruption。

  修正NTLM 的App及网站认证的问题

  修正Springboard及第三方Apps不能认到iPad 2陀螺仪的问题

  修正iPad2 Jailbreak漏洞

  最新的消息是,新版本的越狱有可能也会推迟到iOS4.3.1发布会再公布。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