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XDA论坛首届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手机软件评选

作者:XDA
2011年03月22日13:32

  由XDA智能手机网和博闻传媒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手机软件评选校园巡展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预计本活动所到高校将会掀起智能手机软件热潮,可辐射大学生人群达230万。


  本次评选活动主要面向北京、上海、广州、江苏、浙江、天津、湖北、四川等八个地区智能手机高频区。在网络全球化的今天,智能手机用户的不断增加。纷乱复杂的程序软件,不断改变人们手机使用的态度和催生人们的各种需求,这对手机软件市场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手机软件产业链的变化该怎么满足不断增长的个性需求和挑剔。如何让手机软件更具实用性、安全性和娱乐性?用户对手机软件有什么需求呢?通过这次活动,能与消费者进行一次交流和沟通,双方互动,为手机软件业的发展趋势提供方向!

  手机软件是可以在安装在手机上的软件,完善原始系统的不足与个性化。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不是像过去的那么简单死板,目前发展到了可以和掌电脑相媲美。目前手机主流系统有以下:PalmOS、Symbian、Windows mobile、Linux和Android、iPhoneOS,黑莓七种,而Android系统已经发展成了有众多终端产品支持的巨大平台,而软件应用数量也以飞快的速度更新着,拥有着海量应用,绚丽的界面, Android也开始了走向辉煌之路以及使用份额一路走高。我们带着优秀的软件应用走进大学,和您一起分享应 用,一起探讨您智能手机的秘密!

  本活动主要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大学生属于最富有活力的且最具潜力的消费人群。他们搭上了移动互联网的早班车,依赖网络、痴迷社交、更喜欢创造内容,容易接受新生事物。因缺少经济自主权所以更注重消费品的性价比和实用性,他们时间充裕,更注重体验,因而我们这次活动的主要宣传形式通过外展、讲座现场,吸引大学生用户在我方官网下载,进行体验和评价。大学生爱社交爱活动特点使本次手机软件评选活动得到广为传播,势必在校园掀起手机软件评选的新风潮。 现正处于此次活动的准备阶段,接下来的预热阶段、校园巡展、评选公布等步骤活动需时近4个半月。敬请期待您的关注和在校大学生的参与。本活动的后续报道敬请继续关注XDA手机智能网。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