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WP7 NoDo将修复Marketplace更新中的Bug

作者:91
2011年03月22日15:30
  自从Sprint发布了带有NoDo更新的HTC Arrive之后,国外的用户一直在对其进行测试,看看什么地方有改变,什么地方没改变。

  像加入了复制粘贴功能,优化了市场搜索功能以及增强了机器本身的性能之外,国外的用户还发现了另外一个改变的地方:修复了Marketplace软件更新的一处bug。

  当你在Marketplace上下载了一款软件并要通过它进行更新升级时,你会发现导航中有新版本的信息,但是无法进行手动更新,解决的办法是按下后退按钮,回到应用程序的描述界面,然后就可以看到更新的选项。

  而在NoDo更新当中,这个问题已经被修复了,这样就避免了用户进行繁琐的操作。很显然,微软对细节也投入了不少的重视。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