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黑莓PlayBook启动预售 最低售价499美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22日17:52
 

  【搜狐数码消息】(文/程璐)3月22日消息,今天黑莓美国官网正式开放PlayBook平板电脑的销售预定,预定售价499美元起。


  PlayBook是黑莓涉足平板电脑市场推出的首款平板产品,它基于QNX系统进行开发,通过BlackBerry App World可以下载黑莓应用程序。配置方面,PlayBook采用了7寸屏幕,采用1GHz双核处理器和1G内存,并且完美支持Flash和HTML5。


  通过黑莓此次公布的预售信息来看,首批上市的PlayBook将提供16G、32G和64G三种版本,其中16G版售价为499美元、32G版售价599美元、64G版售价699美元,很显然黑莓对PlayBook的定价是直指iPad2。

  黑莓PlayBook在今年的CES上进行首次展示,业界对这款产品报以极高的评价,而且据传PlayBook将可以兼容Android应用,如果传闻是事实的话,那PlayBook无疑会对iPad产生巨大的冲击。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