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黑客巧破解 Windows Phone 7实现多任务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3日08:32
    在智能手机当道的时代,手机的多任务似乎成为了一个最基本也是大家最为看重的一个功能。但使用Windows Phone 7手机的朋友应该了解。Windows Phone 7并没有这种很基本的功能,这的确让人很不能接受。近日,一个专门从事Windows Phone 破解的黑客表示,通过反复研究Windows Phone 7手机的注册表文件,它已经找到了能够即时恢复应用程序的方法,非常简单的设置操作就可以让你的Windows Phone 7实现多任务操作。


黑客巧破解 Windows Phone 7实现多任务

Windows Phone 7可以运行多任务

    这种破解的方法其实就是通过设置注册表文件"DehydrateOnPause"数值为零,这样应用程序的开启关闭我们就能够自由控制了。

    不过目前这种破解只有掌握Windows Phone 7注册表文件的高级开发人员或者专业手机用户才能够进行设置,如果您对手机软件硬件并不多,那么恐怕在Windows Phone 7上多任务的愿望就暂时还没法实现了。不过如果破解的消息被鲍尔默知道了,不知道他是会顺势进行改进呢?还是会彻底封杀黑客的行为呢?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