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愤怒的小鸟新版来袭 Angry Birds Rio评测

作者:weiphone
2011年03月23日08:48
 
  那群经常会愤怒的小鸟又开始了自己新的故事,这回小鸟们被珍惜鸟类走私分子抓到了里约热内卢,将要为拯救自己新认识的朋友——Blu和Jewel,开始新一轮的狂轰乱炸。

  这回的《Angry Birds Rio》,是Rovio与福克斯公司一同联手制作的。游戏的故事背景与福克斯的3D动画《Rio》结合,使得Angry Birds首次进入到好莱坞的领域。游戏保持了系列一贯的画面风格,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看到那几只无比熟悉的Angry Birds。同时借助电影内容的游戏场景,玩家在可以领略到电影《Rio》的一部分剧情。在游戏的配乐方面,则是变成了富有拉丁美洲音乐要素的风格,相当有趣。而音效仍保持了系列中Angry Birds的各种叫声。


  游戏规则和操作方面,延续游戏系列的一贯设定。触屏控制小鸟们的弹射角度和力度,松手弹射出去。有特殊能力的小鸟在弹射出去后,再按触屏幕来发动能力。

  此版《Angry Birds Rio》将首先提供60个关卡,之后还会在5月份、7月份、10月份和11月份更新增加新的关卡。关卡依然可以挑战最高3星的评价,以及全新的成就。同时在一些关卡里还会有隐藏的水果奖励,可以去挑战获得这些水果。


  喜欢《Angry Birds》系列的玩家,这回新推出的《Angry Birds Rio》就不要放过了。

  游戏下载: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429941-1-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