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以酒红衬色 SNB平台华硕A43S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3日09: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散热、续航和评测总结

    那这款笔记本的散热性能怎样呢?下面我们选择发热量更高的独立显卡下进行测试,持续运行Furmark软件1个小时后,首先使用AIDA64中的传感器进行机身内部核心温度的监测,接着使用FLUKE热成像仪观察其键盘表面和机身底部温度进行测试。


本本也够“色” 配SNB华硕A43S首发评测
高负荷下主机内部核心温度监测

本本也够“色” 配SNB华硕A43S首发评测   本本也够“色” 配SNB华硕A43S首发评测
   键盘表面温度情况                 机身底部温度情况    

    在室温25摄氏度持续运行FurMark软件一个小时后,华硕A43S笔记本键盘操作区域的温度表现算是令人满意的,可以看到温度集中的区域并不是十分明显,键盘面平均温度控制37℃左右,而热量相当集中的地方是在键盘中央区域,其他部分均比较凉爽。

本本也够“色” 配SNB华硕A43S首发评测
六芯56Wh 5200mAh锂电池

本本也够“色” 配SNB华硕A43S首发评测
电量96%时Windows预估续航时间为3小时50分钟

    这款笔记本标配了6芯56Wh长效锂电池,为了提高笔记本的续航时间华硕专门预装独有的电源管理软件,通过Windows 7下的电源管理可以看到,在节电模式下所预估出的参考续航时间可以达到3小时50分钟,如果实际使用大概在2小时左右。

评测总结

     华硕A43S笔记本在做工扎实的基础上,增加了多种时尚的配色方案,同时还在膜内漾印中融入了特殊纹理造型,使得整机外观风格更加贴近年轻用户的审美观。在配置方面,英特尔酷睿i5 2410M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 5400M独立显卡的配备,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办公娱乐等使用需求,目前该机刚刚上市参考价格为5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