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仅售95元 10款超低价行货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3日09:29


 尽力了二月份春节档的调整,进入到三月份之后,手机市场的彻底变化才显现出来,这才是新老机型更替的时间。不过相比那些高端机型动辄千八百元的降价调整,低端入门级的产品可就没那么大的动静了。

它们只是在手机市场中悄悄的存在,没有时尚华丽的外表,没有高端强劲的配置,没有过多的宣传介绍,只是因为售价便宜引起了用户们的关注。我们今天便将目标瞄准千元以下,甚至是500元下的手机市场,看看这里有什么值得大家选购的机型吧。


双SIM卡一键切换 诺基亚 C1-01

作为诺基亚旗下第一部双卡手机,诺基亚 C1-00轻巧的体积和直板造型都与过去的低端机型并没有多少差异,如果没有屏幕左上方的C1型号和键盘上双卡标记,你甚至以为这会是一款诺基亚1系列手机。不过,为了提升自身入门级产品的吸引力,诺基亚在该机之上加入了双卡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中插入两张SIM卡,在一部手机中使用两个号码。

由于市场定位和控制成本的缘故,诺基亚 C1-00的硬件配置并不出色,但还是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要。不仅装载了1.8英寸(128×160像素)的65K色屏幕,并且还提供了比较丰富的实用功能。比如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FM收音机功能,甚至还可在手机中保存500条联系人资料和250条短信,也保留了过去诺基亚低端手机中比较实用的手电筒功能,结合使用便利的双卡功能,体现了该机实用至上的特色。

诺基亚(NOKIA) C1(C1-00)
[参考价格] 258元(带国家正规机打发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