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仅售95元 10款超低价行货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3日09:29


支持OVI在线服务 诺基亚 C2-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诺基亚 C2-01是目前市场上最新推出的最高性价比的一款3G手机,它拥有320万像素照相机,用户还可利用它轻松登陆互联网,访问丰富的Ovi服务。诺基亚 C2-01支持对信息、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的快速访问。另外,有了这款终端,即使你在驾驶过程中也能够通过Ovi商店轻松获取各种应用和游戏。诺基亚 C2-01拥有320万像素的照相机,用户可以用它拍照、浏览并在新图片库整理照片。同时,你也可以对照片进行编辑、效果改善,并和朋友分享。

凭借其经典的直板设计,轻薄的诺基亚 C2-01提供两种不同的时尚颜色:黑色和暖银色。这款S40系列3G手机还具有音乐播放器、调频收音机、蓝牙等必备功能,并能够支持高达16GB的记忆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