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仅售95元 10款超低价行货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3日09:29


史上最便宜3G手机 酷派 S1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这款酷派 S180是中国电信定制天翼3G手机,作为最低价的3G手机,与10年底上市的宇龙酷派旗舰产品N930同样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理念来自于海豚在大海畅游侧面的优美曲线,简约而流畅,S180侧面的无缝曲线设计灵感来源于宝马Z4跑车侧面华丽的棱线,流线型的机身设计,无侧按键的设计,金属烤漆材质,搭配绚丽的色彩, 320×240像素(QVGA)让表现更上乘。

3G时代,酷派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和人性化的操控体验,被更多消费者所认可。据悉此次推出的酷派 S180作为一款EVDO制式的3G手机,主要定位年轻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人群,具备高速上网、社交聊天、娱乐、多媒体等产品特点,特别为时尚人群配备的多彩外壳,随心情更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