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仅售95元 10款超低价行货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3日09:29


金属质感气度不凡 LG S3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全球移动通信领导厂商LG电子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手机S310, 这款手机将新浪微博、人人网等时下主流的SNS应用预设在手机程序中,弹指之间,即可轻松登录,尽享简易移动生活。

除了简易便捷的一键登入式SNS之外,LG S310在整体操作上的简易更是令人惊叹。它的五向圆盘上分别标记了邮件、相机、音乐、日程表功能图标,进入相应程序便更加快捷。大气的数字键区采用了人体工程学梯形设计工艺,对准确输入起到了不可小视的作用,同时也极大地缓解了手指长期输入带来的疲劳。而手机左软键的“转至”则类似于IT浏览器的收藏夹,可以自由收藏自己常用的、喜欢的程序,再次进入简单便捷。此外经典的九宫格菜单以及各项程序清晰的导向性,也无一处不在诠释LG S310的简约主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