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Android侧滑机 MOTO里程碑2现售2800

来源:PCPOP
2011年03月23日06:14
    作为Andrid手机的代表机型,摩托罗拉Milestone可以算是摩托罗拉的一款重量级产品,通过该机良好的外观设计以及性能表现,令不少用户开始接受Android手机,而在新的系统及硬件需求下,摩托罗拉又带来了Milestone的完美升级版Milestone2代,该机不仅继承了一代机的QWERTY侧滑全键盘的经典设计。同时,1GHz的A8架构处理器,原生Android2.2智能操作系统,Milestone2必将继续辉煌。目前,该机的最新售价已经调整至28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下经销商通天下数码。

  

  摩托罗拉 Milestone2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操作系统,可以支持Flash 10.1内容的观看,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BLUR应用。与Milestone相比,Milestone2的提升主要是在硬件方面,该机的处理器升级成主频为1Ghz 德州仪器OMAP3630处理器,机身运存也由256MB升级至512MB,更高的硬件配置让它在图形性能上得到至少两倍的提升。

  摩托罗拉(MOTO) 里程碑2 Milestone 2

  [参考价格] 280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