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黑莓附身 MOTO XT610跌破3000

来源:PCPOP
2011年03月23日06:14
    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我们通常见到的都是全触控屏幕,或者侧滑全键盘的样式,而采用像黑莓那样直板全键盘样式的少之又少。摩托罗拉在Android系统流行的环境下恢复了元气,也开始各种的尝试,XT610就是其中一款。XT610的另一个名字叫Droid Pro,全球版,支持WCDMA和CDMA2000双3G网络模式,样子很像黑莓,目前商家睿风电讯正在做促销活动,售价2999元,喜欢个性的朋友可以考虑。

  

  外观上看,全黑色的外壳配合3.1英寸大屏,以及下面的QWERTY全键盘,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XT610也成为当前直板全键盘手机中,屏幕最大的一款。3.1英寸的大屏采用了26万色的TFT材质,320x480的分辨率提供了较为精细的画面。全键盘采用了三排设计,在全键盘的上方,还有四个Android系统的标准触控按键。

  

  配置上,摩托罗拉XT610采用了Android2.2智能操作系统,1GHz的TI OMAP3620处理器,512MB容量的RAM系统运行内存,保证了运行速度稳定顺畅。随机内置了的4GB海量存储空间,足以满足一般需求。机身背后还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功能,双LED补光灯,娱乐功能完善。XT610是一款全球版手机,支持WCDMA和CDMA2000双3G网络模式,只有一个卡槽,国内称双网单待,用户需要注意。

  

  编辑点评:其实双网单待并不重要,直板全键盘的外观设定,对于喜爱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更有1GHz处理器的强势性能,XT610是一款很有意思的手机,值得购买。

  摩托罗拉(MOTO) XT610 Pro

  [参考价格] 29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