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3寸4G智能旗舰 三星Droid Charge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3日09:55
 

  2011年度美国无线通信展已于当地时间3月22日正式开幕,在本届展会中亮相的众多全新产品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不过与此同时,一些在此前曾被多次曝光的产品却极有可能与本届展会失之交臂。

4.3寸4G智能旗舰 三星Droid Charge曝光

三星 I510将被命名为三星Droid Charge

  此前曾有传闻称,三星公司全新LTE制式4G网络智能手机——三星 I510即将于2011年美国无线通信展中正式发布,而随着本届展会首日三星公司新品发布会的结束,这款手机并没有如期登场。不过尽管如此,还是有国外媒体再次曝光称,三星 I510将被命名为三星Droid Charge。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三星 I510是一款Android系统高端旗舰级产品,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及TouchWiz UI。硬件方面,三星 I510拥有一块4.3英寸WVGA分辨率Super AMOLED Plus材质电容式触摸屏幕,并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