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黑莓Playbook 4G发布 双核处理器黑莓OS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3日09:56
 

  美国无线移动领域又一场年度盛会——2011年美国无线通信展即将于当地时间3月22日至24日举办,将于本届展会中登场亮相的全新产品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焦点。而在本届展会开幕前,运营商Sprint就已正式发布了其定制的最新平板电脑——黑莓Playbook 4G。

黑莓Playbook 4G发布 双核处理器黑莓OS

黑莓Playbook 4G将支持WiMAX制式4G网络

  黑莓Playbook 4G是RIM公司黑莓品牌下又一款平板电脑产品,相比黑莓Playbook而言,这款产品最大的改变在于其将支持WiMAX制式4G网络。黑莓Playbook 4G搭载了全新的黑莓平板电脑OS,使用了一块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其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24×600像素。硬件方面,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主频为1GHz的双核处理器芯片组,并拥有1GB的RAM。

  黑莓Playbook 4G目前已正式登陆运营商Sprint官方网站,据悉这款产品有望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售。同时随着2011年美国无线通信展的开幕,黑莓Playbook 4G即将与我们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