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务实潮流来袭 3月最受关注洗衣机TOP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3日10:01

低调与务实 三月受关注洗衣机盘点

  春暖花开的季节,是家庭装修和选购家电的一个重要时机,不少要赶在五一结婚的消费者都把三月份充分利用起来,或是进行新房装修或是进行家电选购。由于三四月份一般是家电新品上市的时间,所以说在三月份选购的消费者往往是一些低调务实,比较重视产品性能的用户,也是我们今天介绍三月热销洗衣机排行榜中所反映出的事实。如果您真要选购一款新洗衣机的话,不妨先来看看三月份中热销的一些比较务实的产品吧。


务实潮流来袭 3月最受关注洗衣机TOP5


产品名称 产品类型 参考价格(元)
小天鹅 TB70-5018CL 波轮/7KG 3000
三洋 XQB60-Y809S 波轮/6KG 2098
 三星 WF9552NQQ 滚筒/5.5KG 2990
西门子 WS12M468TI 滚筒/5.6KG 4939
海尔 XQS60-ZY1128 波轮/6KG 2488

  一.产品外观,出众的产品外观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但是从上述三月最受关注的几款产品中来看,虽然也部分主打外观的产品上榜,但明显可以看出消费者已经不再把产品外观设计当做首要考虑目标,相比而言,产品性能和价格是他们更为关注之处。

务实潮流来袭 3月最受关注洗衣机TOP5

高端、华丽产品购买量降低

  二:价格,毫无疑问价格是每个人在消费时最关注的一个问题,除了那些卖家的只重品牌性能不重价格的那类消费者之外,每个人几乎都把产品的价格摆在了第一位。

  三:实用,洗衣机的作用就是洗衣服,选那些过于高端的产品其实完全没有必要,选择最合适自己的产品才是我们的选购目标。下面就一起先来看看2月份中最热销的5款洗衣机产品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