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索尼:5家工厂因供应链缺口减产或停产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23日10:06
 

日本地震导致的组件供应短缺问题继续蔓延,索尼今天宣布,由于组件和原材料供应短缺,旗下5家日本工厂被迫减产或停产。

索尼在声明中表示,这5家工厂主要集中在日本中南部,生产数码相机、摄像机、电视和麦克风,它们将在3月22日-3月31日期间进行减产或停产。

位于千叶的索尼第六座工厂原本计划在今天恢复生产,但是这一计划因为连续停电问题而搁置。自从日本发生大地震以来,索尼已经有6家工厂被迫停产,索尼表示他们正检查、修复厂房和设备以重新恢复生产。

索尼表示:“如果组件和原材料供应继续短缺,我们将会考虑采取必要的措施,这其中包含了将产品生产临时性转移到海外进行”。此外索尼其它工厂目前都在正常运营,索尼表示他们会密切关注供应链情况。

索尼:5家工厂因供应链缺口减产或停产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