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 2本周五登陆25国 4月份将在香港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3月23日10:33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月23日,苹果公司官方新闻宣布,iPad 2本周五将在美国外的另外25个国家上市销售。同时宣布,iPad 2将于4月份登陆香港、韩国、新加坡等更多国家,未提到中国大陆的上市时间。

  价格和上市时间

  苹果iPad 2这次新增的25个上市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

  苹果在官方新闻中指出在上述市场的上市版本为WiFi版,没有提到各地区3G+WiFi版本的上市信息。同时给出的指导零售价为美国市场的零售价格,16G、32G、64G WiFi版分别为499美元、599美元、699美元,对应的3G+WiFi版零售指导价为629美元、729美元、829美元。

  iPad 2在这些地区的具体上市时间是Apple Store在线商店从25日凌晨1点开始上货,官方零售店从下午5点发售。


图为白色版iPad 2

  香港将于4月上市

  苹果公司同时宣布iPad 2将于4月份登陆香港、韩国、新加坡等更多国家,在亚洲主要市场中,未明确提到中国大陆和日本的上市时间,后者可能是受地震灾害的影响。

  苹果iPad一代在香港上市时16G、32G、64G WiFi版的售价分别为3888元港币、4688元港币、5488元港币,在iPad 2发布后,已降至2888元港币、3888元港币、4688元港币。iPad 2上市价格可能与一代相同。

  香港上市将打破内地市场高价局面

  苹果iPad 2在香港上市后,将影响到内地水货市场,让水货市场的高价得到理性回归。现在中关村市场的16G WiFi美版iPad 2较低的报价为5500元左右。在香港上市后,内地价格将很快跌破5000元。若内地行货版iPad 2也在4月份上市,水货市场的出货量将进一步减少。(文/国仁)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