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全新手机消息体验 腾讯微信S60 V5版公测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3月23日14:25
   基于S60 V5平台的腾讯微信服务,带给您全新的消息体验,您可以使用微信快速收发消息,即时拍照分享,随时随地联系身边的朋友。支持基于S60v5平台的手持终端设备。

  下载地址:https://symbian.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438064-1-1.html

  S60 V5 1.0 版本主要特性:

  1、极速轻快的楼层式对话,快速发送文字和图片,带给您飞一般的聊天体验。

  2、与腾讯微博私信互通,您可以在手机上与网页中的微博好友私信联系,如果对方也安装了微信,那么你们就能随时随地交流了。此外还能在私信中发送图片。

  3、通讯录分组,方便您寻找联系人

  4、支持添加好友备注,方便您识别好友

  为了保护您的隐私,微信不会自动扫描和上传您的通讯录。并且不透露信息是否已读,降低收信压力。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