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收费阅读开始 华尔街日报单份报纸售0.99美元

作者:178
2011年03月23日14:33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将从周三起开始销售单份iPad电子报,用户无需长期订阅即可阅读新闻。

  《华尔街日报》将通过其iPad应用销售单份电子报,每份售价1.99美元。未订阅用户仍可阅读部分免费内容,也可以购买单份报纸。

  这种单份销售的电子报仅包含印刷版《华尔街日报》的早间版的内容,当天不会更新。用户还可以购买之前7天的电子报,每份售价同样为1.99美元。

  目前,用户每周支付3.99美元,即可阅读《华尔街日报》网站及其iPad、iPhone、Android和黑莓应用提供的新闻。由于《华尔街日报》通过自己的网站提供印刷和电子版报纸的订阅服务,因此苹果并不能从这一收入中分成。但对于通过iPad应用销售的单份电子报而言,苹果将获得30%的销售收入。

  《华尔街日报》的一名发言人称:“我们发现,人们在试用产品后更有可能订阅。我们将继续寻找新的分销渠道。”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