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从小白到精通 联想乐Pad真机全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4日08:22

·迷你地图 路痴的春天

尽管在北京生活了二十几年,但有时还是会被看作路痴,人脑毕竟不是计算机,记错地点也是常有的事情,还记得早些年参加的一次发布会,就因为记串了地方而南辕北辙。现在好了,我的手机上安装了地图软件,而手上的这台乐Pad也提供了功能相似的迷你地图。


从小白到精通 联想乐Pad真机体验(中)

太阳下屏幕有些反光 地图需网络支持

打开地图工具后,在下方可以看到“找哪儿”,点击进入搜索栏后想要去哪直接写入即可找到。比如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位处知春路的银网中心,迷你地图不仅正确的找对了地方,还提供了楼宇的服务电话,以及周边餐饮、宾馆、商场等信息。

从小白到精通 联想乐Pad真机体验(中)

用迷你地图找到了乐Pad的所在地

接着我们要从银网中心去北京南站,点击地图下方的“去哪儿”,系统会弹出起点与终点,还可以选择公交或者驾车。我们先选择公交,随后系统显示出多条乘车路线,包括途中每站的名字均有介绍;接着我们选择驾车,这时系统弹出了导航地图,什么时候左转,什么时候掉头显示得非常清楚,同时还可以查看实时的交通状态,及时避开红色的拥堵路段。

从小白到精通 联想乐Pad真机体验(中)
从小白到精通 联想乐Pad真机体验(中)

公交、驾车路线与交通流量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迷你地图需要连接网络,虽然已经查好的路线可以离线查看,但出门在外离开了网络的支持,这款软件就无能为力了,说到这里相信有不少朋友都跟我一样期待城市地图的离线版。

·本土化的通讯录

从小白到精通 联想乐Pad真机体验(中)

乐Pad通讯录界面

从小白到精通 联想乐Pad真机体验(中)

本土化的通讯录

乐Phone手机上的通讯录功能全面使用方便,这个应用也被预装在乐Pad上。通过拼音索引可以快速找到联系人的电话号码、邮箱和住宅地址,同时还可以记录下QQ号、飞信、阿里旺旺等国内常用通信工具的号码,联系方式十分本土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