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4日:苹果iPad 2暴跌 HTC渴望欲破3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4日09:44


酷派 N9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再次到货

  就目前的手机市场,Android阵营中的旗舰已经是数不胜数,但就算如此,酷派 N930依旧是旗舰机型中表现非常抢眼的一块机型。作为一款整机表现强悍的机型,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现货发售,最新价格为4288元,并且行货配件齐全,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GHz顶级Android智能 酷派N930详尽评测

酷派 N930正面图片

  酷派 N930采用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简洁的机身面板让它多了一丝时尚气息。此外,该机正面采用一块夏普ASV技术液晶屏,屏幕尺寸为3.5英寸,分辨率达到了主流的480×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1GHz顶级Android智能 酷派N930详尽评测

酷派 N930背面图片

  不仅如此,酷派 N930的整机性能更为强劲,它采用了扩展性能非常出色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并且为保证该机的系统运行速度,其还配备一枚1GHz处理器。此外,对Wi-Fi接入、移动AP、安全保护、GPS导航、多款天翼组件等功能的支持,也验证了它的全面性。

酷派 N930(行货)
[参考价格] 42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