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趣味体验 Android Market出现任天堂3DS AR卡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3月24日09:50
  自今年任天堂公布了它的最新次世代裸眼3D游戏机--3DS后,顿时在全球掀起了一股裸眼3D之潮!3DS就是一款可以裸眼玩3D游戏的掌上游戏机,而它其中一个好玩的应用就是AR卡了,这个就是可以通过3DS把一张普通的平面卡片3D化,让卡片上的人物活起来,3D起来,很强大吧!可是那都是纸质的AR 卡,而今在Android市场上我也下载到了支持任天堂3DS AR卡的Android应用。以后出门直接带着Android手机和3DS就可以随时随地 AR了!

  下载:3DS_AR_Cards.apk

  拥有Android手机的朋友,这款名为3DS AR CARDS的应用,相信会对你们有蛮大的用处。软件能够发挥的功能是替代实体的AR卡片。

  由于3DS玩AR游戏,会受到周围环境光照的影响,程序本身也提供了完善的亮度调节功能,非常贴心!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