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美的大1匹仅售千元 市场特卖空调一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3月24日09:52

前言:

    受多方因素影响,近来白电涨价传闻是愈演愈烈,而部分厂商也放出消息说旗下产品会因市场变动而出现价格上浮现象。但,纵观现在的家电市场,白电涨价虽不是空穴来风,但是也不至于出现大幅上涨趋势。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看,白电涨价主要是受以下几个因素影响:

    1、政策调控影响

    据相关消息报道,空调惠民补贴工程今年6月到期后将告一段落,而空调很有可能不再享受国家推出的惠民补贴,这样无形的减少了对消费者的售价优惠,也就是减少了100-300元左右的产品惠民补贴。

    2、原材料即生产成本上涨

    为何空调售价会在今年一度传出上涨?这和原材料市场有着怎样的联系?

    其实,空调制造时涉及铜、铝等多种金属原料,自2009年开始,铜价等就出现一路上扬趋势,并且相较于09年,铜价等都有着很大的涨幅。

    3、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

    消费者选购房屋以后必然会购买家电,而房地产的市场变化等多方面表现也是影响家电市场的另一因素,但影响程度较小。

低价开拓市场 特卖空调击破涨价浪潮

    综合来看:

低价开拓市场 特卖空调击破涨价浪潮

    不用担心白电过高的价格,也不用担心买不着实惠的产品,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款低价开卖的空调产品,它们用价格击破了白电涨价浪潮。近期有选购需要的朋友不妨参考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