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潮人必备 金属炫彩华硕A43SV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4日09:5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炫彩时尚金属拉丝工艺

●外观:颜色和材质

    在笔记本外壳的色彩方面,印象中一直是索尼走在最前面。还记得2010年E系列那号称“变色龙”的各种色彩外壳,把那些走在时尚最前沿的GGMM们纷纷秒杀了。而华硕似乎也发觉了优秀的色彩运用对于一款时尚本的重要性。于是我们就看到了今天这款采用了青翠绿金属拉丝外壳的华硕A43SV。

金属拉丝表面镀了一层白色花纹

    华硕A43SV的A面虽然采用了金属材质,但是其表面使用了一种类似于膜内漾印工艺,时尚养眼的线条流光溢彩,赏心悦目。

●机身接口分布

机身两侧接口分布

    华硕A43SV内置了主流齐全的接口,只是有点费解的是外置电源插孔被安排在了散热孔和以太网口之间的机身左侧中间位置。散热孔出来的热风直接吹到了电源线上,这对于传统用户来说有点不习惯。

机身前后接口分布

    下沉式转轴的设计使得华硕A43SV在机身后部没有安排接口,机身前端左侧也只是一个多合一的读卡器。

●散热方式

机身左侧散热孔

机身底部散热孔

    华硕A43SV的散热孔还是传统地分布在机身左侧和底部,底部的散热孔分布较多。也许是掌托采用了金属材质,实际试用感受机身比较清凉,在后面我们会使用热成像仪专门对其散热性能进行测试。

●称重测试

 

    华硕A43SV采用了14.1英寸的模具,在同类机型中还是显得偏重。机身重量和旅行重量分别达到了2.42kg和2.96kg。用户在携带过程中会有一点困难。

    本章小结:华硕A43SV的整体造型和Acer 4750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顶盖和掌托部分采用了更加具有质感的金属拉丝材质,这样也无形中增加了产品重量。炫彩青翠绿的使用使得产品极具时尚感,相信会受到年轻用户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