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潮人必备 金属炫彩华硕A43SV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4日09:5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编辑总结:二代酷睿i5影音娱乐本

●电池续航能力测试

    华硕A43SV采用的是一块10.8V 5200mAh的锂电池。由于其没有采用NVIDIA的Optimus显卡自动切换技术,再加上酷睿i5 2410M的功耗,对其电池续航时间不容乐观。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它的续航能力到底怎么样呢?我们通过BatteryMark和Imtec Battery Mark对其进行测试,得到以下的结果。

BatteryMark测试结果:3小时14分

Imtec Battery Mark测试结果:1小时32分

    在不使用核心显卡的情况下这款笔记本的BatteryMark测试结果为3小时多,而可以让笔记本处于满载状态的Imtec Battery Mark测试结果这款笔记本仅仅达到了1个半小时的时间。对比之前我们所测试的一些产品可以看出这种只使用独立显卡的设计对于产品的续航能力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热成像仪测试

 

待机状态下C面(左)和底面(右)温度分布

 

处理器满载状态下C面(左)和底面(右)温度分布

    华硕A43SV采用了华硕凭借数十年主板设计功力,独家研发的IceCool技术,此项技术藉由原件设计优化并搭配散热模块迅速排热保持掌托凉爽。

    从热成像仪测试结果看,华硕A43SV的无论是在待机或者是处理器满载状态下,掌托部分一直保持在30℃左右,整个C面保持在35℃以下的温度。这个温度人体是感觉不到热量的。而机身底面在待机和处理器满载状态下大概有11℃的温差。IceCool技术确实对整机的散热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对于IceCool技术和华硕这款笔记本的一些特殊设计我们将在另外一篇文章中为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和测试。

●编辑总结

    华硕A43SV在外观设计上牢牢抓住了年轻潮人对于色彩的敏感度,亮眼的青翠色金属拉丝材质非常扎眼,手感也非常出色。

    硬件配置上新一代酷睿i5 2410M+GT540M的组合充分保证了用户工作和娱乐的需求。IceCool技术的采用使得机器即使在高配置满负荷运行下也保持了清凉的状态。6699元的售价对于时尚一族来说稍显贵,如果能进入6000元以内的价格区间,相信在青年消费群体当中会获得更好的市场反响。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