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要文艺更要专业 富士X100人像试拍初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4日09:57
  

  如果说有的人买莱卡是为了显示身份、有面子,那么我认为 富士 X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用户更多的应该被定义为热爱摄影并且文艺着的人。从美国的CES到日本CP+,X100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的眼球。酷似胶片机的复古外观、亮骚惹眼的旁轴取景器以及叫板全副的高感画质都被众人热议不断。终于有机会亲手把玩这个相机大明星,同事告诫笔者要低调,否则会引起围观。开始我还有些不以为然,但结果就像是剧情片一贯的结局套路,我被它征服了。


要文艺更要专业 富士X100人像试拍初体验

要文艺更要专业 富士 X100人像试拍初体验

  有人说,拍照也是谈恋爱的一种,只不过需要取悦或是被取悦的对象是手中的相机。我承认天平座的人确实有些外貌协会,所以刚刚看到X100真机的时候,我就开始心动了。

  我想,所谓“天时地利人和”的解释,应该是恰逢周末,X100意外到来,正好从朋友手中接到一个拍摄淘宝女装的小私活。我只想说,让这样美好的机会来的更猛烈些吧。

要文艺更要专业 富士X100人像试拍初体验

图为:笔者在798某咖啡厅拍摄富士 X100外观

要文艺更要专业 富士X100人像试拍初体验

图为:笔者和富士 X100合影

拍摄时间:3月19日 周六下午  拍摄地点:798艺术区

参与此次拍摄的有:

  极具复古文艺范儿的富士 X100、清纯无比的90后model小Z、摄影及服装助理阿么小妞、小小摄影师-我

要文艺更要专业 富士X100人像试拍初体验

图为:笔者微薄部分截图

  从随手发的一条两个字一个标点的微薄开始,我逐渐领略到了X100十足的气场。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被各种评论和转载。更加激起了我对它的兴趣,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些使用X100拍摄的习作及个人感受,小Z大方自然的表现让拍摄过程十分和谐顺畅,请点击下一页开始欣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