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要文艺更要专业 富士X100人像试拍初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4日09:57
  

·总结:X100拍的不是照片 是感觉

  仅半天的拍摄体验,并不足以说明一台相机的好坏。尤其是对于富士 X100这样的明星产品。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它的受关注程度绝对不亚于高端单反。阴天对照片效果的影响很大,本想后期做一些阳光,但有些不忍心生硬的破坏这和谐的色彩。对于像我这样热爱摄影并且同样热爱的小情小调的女性用户来说,X100带给我的是一种既不同于DC又不同于胶片的全新拍摄体验。并且,不得不承认,它独具复古范儿的外观设计,同样极大的感染着文艺小青年们的情绪。就好比一道真正的美食,我们吃的不仅仅是它入口的味道,更多是整体的欣赏和感知,享受着它背后的文化气息。


富士X100人像试拍初体验

图为:X100拍摄模特

要文艺更要专业 富士X100人像试拍初体验

图为:笔者拍摄X100外观

要文艺更要专业 富士X100人像试拍初体验

图为:笔者手持X100拍摄

  虽然由于日本地震导致X100的价格波动,但我相信目前来看的小众产品最终总有一天会被大众接受。身边的朋友开玩笑说,别总说它好,要不价格还得涨。让我又暗自兴奋了一下自己可以有这样的试用机会。拍照的当天并没有出现被围观的现象,但X100的出现必将是对固有的拍照模式和思维的一种挑战,毕竟站在一群单反大炮中间,拿着这样的一台“小DC”拍照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借用本次拍照的服装提供者阿么小妞的话来说:“我们拍的不是照片,是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