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高达19.99美元 《最终幻想 III》苹果iOS发售

作者:weiphone
2011年03月24日10:01
  虽然日本发生了强烈的地震,但是SQUARE-ENIX在后延了一段游戏发布时间后,最终还是把《Final Fantasy III》移植到了iOS平台之上。iOS版《Final Fantasy III》首先在新西兰区App Store上发售,售价19.99新西兰币,容量208 MB。支持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日文和西班牙文。需要iOS 3.0及以上系统。
  此次的《Final Fantasy III》是NDS版的移植,全3D的画面以及对视网膜技术的支持,将会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画面体验。游戏的剧情延续了原来版本游戏的设定,四名被水晶选中的少男少女,踏上了驱散黑暗找回光明的冒险之旅。




  iOS版的《Final Fantasy III》保持了作品的转职系统、召唤兽系统及魔法系统。同时游戏保持了《Final Fantasy》系列的各种丰富的道具。充满了独特魅力的魔法世界观,将为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冒险经历。
  
  同时iOS版的《Final Fantasy III》针对iOS平台的触屏操作方式,进行了改进和优化,令游戏的操作过程更流畅。同时还会有便利的怪物图鉴和其他的游戏信息查看系统,可以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

  游戏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nz/app/final-fantasy-iii/id424591347?mt=8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