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引领千元级Android风暴 酷派D539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4日10:09
 

  对于在今年年初上市的酷派 D530,相信很多用户都有印象,这款超高性价比的3G Android智能手机在上市之后受到了很多消费者追捧。此前我们曾经为大家报道了这款手机的升级版D539曝光的消息,而今天,我们又获悉了D539更多详细参数。

引领千元级Android风暴 酷派D539再曝光

酷派 D53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搭载了Android系统

  根据酷派内部人士透露,酷派 D539依然采用了3.5英寸HVGA(480*320)分辨率的屏幕。相比D530,它最大的提升在于采用了EVDO+GSM双网双卡制式,同时电池容量增加到了惊人的2500mAh,拥有非常出色的续航表现。其他核心硬件方面,酷派 D539将会采用德州仪器的OMAP 3630(600MHz)处理器,512ROM/256RAM的内存,这将保证Android系统的流畅体验。

引领千元级Android风暴 酷派D539再曝光

酷派 D539延续简约商务风格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上看,作为D530升级版的酷派 D539在外观上有了些许的改动,它的按键方面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比前作显得更为时尚,但是总体上还是延续了酷派 D530简约的商务风格。

  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关于酷派 D539手机售价和具体上市时间方面的任何信息,不过从酷派一贯的风格来看,这款产品依然会主打高性价比,相信售价也会在2000元以内。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