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10寸Android 3.0 宏碁Iconia A501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4日10:09
 

  美国无线移动领域又一场年度盛会——2011年美国无线通信展已于当地时间3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即将登场亮相的全新产品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焦点。就在本届展会首日,运营商AT&T携手宏碁公司发布了全新平板电脑——宏碁Iconia Tab A501。

10寸Android 3.0 宏碁Iconia A501发布

宏碁Iconia Tab A501搭载了Android 3.0版本系统

  宏碁Iconia Tab A501是一款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这款产品搭载了专为平板电脑产品设计的Android 3.0版本系统。在硬件配置方面,宏碁Iconia Tab A501拥有一块10.1英寸触摸屏幕,并采用了NVIDIA Tegra 250双核处理器平台,其主频为1GHz。

  运营商AT&T表示,如果消费者希望购买一款先进的智能移动设备,宏碁Iconia Tab A501将非常值得选择。此外这款平板电脑预计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售,其售价目前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