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HTC A3360售1799 Android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4日05:30
   HTC Wildfire凭借着小巧可人的机身外形受到了不少朋友的关注,目前,该机行货版本HTC野火A3360也来到了我们身边,它在经销商“华奥思创”处报价为17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HTC野火A3360正面图片


  HTC野火A3360外观简约大方,机身正面是一块2.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此外,机身背面还内置有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遗憾的是并不支持LED闪光灯辅助拍摄,虽然表现一般,但是对于普通用户已经足够。
HTC野火A3360背面图片


  整机表现方面,HTC野火A3360还是有着不错表现的,HTC野火A3360采用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这让它在系统版本方面要优于一些主流机型,第三方软件资源丰富,整机表现也还算是可圈可点。416MHz处理器让它整体运行速度颇为流畅。


  HTC A3366(行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