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索尼高端液晶电视机型恐遭减产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24日10:18
 

    路透社昨天报道称,索尼位于日本的5家工厂将因为组件和原材料供应短缺而减产或停产,而台湾《电子时报》今天又报道称,位于爱知县金泽市的索尼液晶电视工厂也将受到上述原因影响,可能会在3月22-3月31日期间进行减产或停产。

    索尼目前正考虑将部分生产转移到海外工厂,富士康预计将是最大受益者。尽管金泽市生产工厂的产能并不大,但主要生产3D电视等高端大尺寸机型。

    索尼表示,虽然金泽市生产工厂并未受到地震和海啸的影响,但是组件供应的短缺将导致该工厂在未来几周内出现减产或停产的局面,索尼目前正使用之前的存货来维持供应,如果短缺问题还在延续,他们会考虑将生产转移到海外工厂。

    电视组件供应商称,台湾电视制造商在地震后非但没有接到转移订单,而且订单量还在下降。业界消息称,索尼已经取消了外包富士康的4万台液晶电视订单。

    索尼今年预计将出货3600万台液晶电视,其中70-80%属于外包生产,这其中1500-1800万由富士康生产,700-800万由纬创生产,其余的则由仁宝和冠捷科技生产。

索尼高端液晶电视机型恐遭减产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