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FIT写字板功能体验 非越狱用户文字输入法

作者:178
2011年03月24日10:22
  对于非越狱用户来说,FIT输入法可以弥补官方输入法的不足。虽然你不能大摇大摆的将FIT内置进短信或者邮件输入界面,但聪明的第三方输入法有很多方法帮助你解决文字复制的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他的主要功能。

  FIT写字板内置了五种键盘输入法,全拼、K9(九宫格键盘)、双拼、五笔、笔划。其中估计大家最感兴趣的是K9输入法,对于使用Nokia手机的庞大群体,对K9一定非常熟悉。

  FIT写字板的K9界面相当简洁,左侧预置常用的标点符号。按键偏扁平,这样的好处是给输入区留下较大空间,缺点是导致三个切换键全挤在左下角,误按切换输入法键的几率很高,且不能像默认输入法那样长按选择切换。并且FIT写字板并不支持横屏使用。

  实际输入中,感觉FIT写字板的反映速度很快,无论输入选字都没有卡的感觉。选字框可以拖动,不会影响到长篇的文字输入。不过输入英文时有个严重问题,在英文输入时,切换到数字和标点界面后就只能回到中文状态。

  文字输入完成后,可以直接使用右上角的发送按钮,选择发送至邮件、短信或复制到剪贴板。这一功能实在非常好用,可以摆脱iPhone难用的复制功能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小编感觉FIT写字板在单纯的中文输入方面非常优秀,可以给非越狱用户提供更好的中文输入方法。推荐不准备越狱的朋友使用。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