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抽拉式屏幕 "性感"腕表设计概念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4日10:23
 

 很久没有唯美概念手机的消息了,今天这款概念手机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从最早公布这款手机的媒体那里我们得到了“性感”这个形容词,对这样一款概念产品来说,这个形容词显然恰如其分。来自Alexey Chugunnikov设计的这款概念手机,名字为Rollerphone,初看之下会当做腕带手表,恐怕很难想象到这是一款手机。

Rollerphone这款概念手机表面来看只是一个透明材质的激光效果电子手表,但实际上它绝不仅仅以这一点点设计炫动你的眼球,在表带的一侧实际暗藏玄机。内附可以拉出的卷轴式透明触摸屏幕,在屏幕上可以显示出拨号按键,用户可以通过这种设计将手表瞬间转换为手机。

另外,除了基本的通讯功能之外,这款手机还可以听音乐、看电影或是聊微薄之类的等等。总之,在现实生活着,有这样的产品绝对是种福气,可以提供手机更好的便携方式,不过如此之技术似乎离我们还是有些遥远。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