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尽享视觉盛宴 五款主流3D平板电视详解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3月24日10:53

前言:

    3D一直是电视行业中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从2010年3D电视产品全面的进入了人们的视野至今,3D电视可谓是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在技术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广大消费者都知道在3D电视阵营中共分为主动快门式3D和偏光式3D这两种,各自以其独特的优势占据着市场的重要地位。

尽享视觉盛宴 五款主流3D平板电视详解

    进入2011年层出不穷的3D新品不断的冲击着平板市场,令选购3D电视的消费者不知该如何下手!业内人士介绍,目前的3D电视在功能方面大同小异,核心差异来自LED、LCD、PDP不同电视品类,所以选购3D电视,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对于电视品类的偏好,结合相关的促销政策,做出最适合的选择。

    为了给近期想要选购3D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广大消费者推荐五款现如今市面上较为热卖的3D电视,千万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