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不仅是复制粘贴 WP7 NoDo升级正式推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4日13:42
  近日为微软正式推出了针对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的重要升级,此次升级代号为“NoDo”,国外包括Orange、O2、AT&T在内的一些运营商已经开始向用户推送此次升级的信息。此次更新增加了复制、粘贴以及程序运行性能的改进,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仍然不支持多任务处理。

不仅是复制粘贴 WP7 NoDo升级正式推出

  从即日起,Windows Phone 7手机用户将陆续接到“NoDo”的升级通知,不过出于保证整体进度的考虑,微软将会根据运营商以及机型的差别而进行交叉安排,因此用户接收升级通知的时间也不一定一致,不过都会在数周之内完成。

  据了解此次升级最终版本号为7390,更新软件名称定为“Windows Phone Update – March 2011”。NoDo升级备受瞩目,其最最显著的特点是新增了复制粘贴功能,用户需要轻触需要复制的文字并拖动选定,然后把文字粘贴到其他地方。

  除了增加复制和粘贴之外,NoDo还改进了程序和游戏的相关性能,使启动与恢复速度更快。另外微软还决定取消隐藏用户手机的MAC地址,以及配置数量的限制。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