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 2国际市场正式上市 发货仍需等待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5日07:58
 

  3月25日消息,备受瞩目的全新平板电脑iPad 2终于在今天正式登陆国际市场。根据苹果公司的计划,这款手机将从今天起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由于时差关系,较早进入25日的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已经在官方网站正式提供了iPad 2的订购。

iPad 2国际市场正式上市 发货仍需等待

iPad 2在国际市场上市

  不过,和在美国市场相同,目前在国际市场中的iPad 2也依然货源紧缺,在苹果公司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官方网站上,订购iPad 2的页面信息显示,这款产品的预计发货时间大约在2-3周。在美国市场,这款产品的预计发货时间也一再推迟,目前最新显示的时间为3-4周。

提升而非革命 苹果iPad 2是否值得购买

苹果iPad 2平板电脑

  根据苹果公司最新的公告,iPad 2今天将在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等25个国家上市,此前在计划中的日本市场则因为地震被取消。

  此外,苹果表示,4月份iPad 2会在香港、韩国、新加坡以及更多国家或地区上市,并在未来进一步扩大上市区域。不过,迄今为止仍并没有iPad 2何时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市的确切消息。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